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花卉苗 波斯菊

波斯菊种子今年价格

¥25.0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广东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海茗花卉经营部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波斯菊种子的价格与供应商 波斯菊种子有春天的15一斤涨到现在的25一斤,我说的是混色的净子一斤的价格,波斯菊有包衣的种子,有净子,有高杆的,有矮杆的,规格不同价位相差甚远。所以说。买种子不能光看价格。还得看品种质量。还有规格。
   所以只要您打进电话,我们公司会根据您的要求,来给您建议合适的价格与品种!公司销售的波斯菊草花种籽, 坚持从合法渠道调进种子,不从非法渠道调进种子,不经营未审定(认)定品种。
   波斯菊是菊科秋英属植物,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高杆1-2米。中杆50-80左右,矮杆的在叶二次羽状深裂,裂片线形或丝状线形。头状花序单生;花柱具短突尖的附器。瘦果黑紫色,长8-12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同类推荐

波斯菊种植与种子采购价格

花海种子草本花卉波斯菊种子批发

波斯菊种子今年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