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地被草坪 牧草

墨西哥玉米草种子联系方式

¥35.0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北京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海茗花卉经营部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墨西哥玉米草是一种新型牧草,由国外引进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是遗传稳定的饲草新品种。其株高3- 4米,分蘖能力强,每丛有分枝30-60多个,有的高达90多个。茎秆粗壮,枝叶繁茂,质地松脆,具有甜味,牛、羊、猪、鱼、鸡、鸭、鹅都喜食。墨西哥类玉米草为喜温、喜湿和耐肥的饲料作物。
  墨西哥玉米草营养丰富,干物质粗蛋白含量为13.68%,粗纤维含量22.73%,赖氨酸含量 0.42%。消化率较高。投料22公斤即可养成1公斤鲜鱼,用它喂奶牛,产奶量比喂普通饲料提高5%。一年鲜草量可达30000斤,养殖不种草,牲口吃不饱,牲口吃不饱,效益怎能好,种牧草,**玉米草!
  公司牧草种子品种齐全,可以咨询我们,您养殖的是什么动物,我们专业给您**,高丹草,甜高粱。沙打旺。菊苣,黑麦草等等品种全。一三五一五一七 二六二零

同类推荐

牧草

墨西哥玉米草种子联系方式

产量高营养高的牧草种子我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