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其他类别 其他园林植物

野豌豆种子价格及绿肥饲料应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野豌豆做绿肥,是因为它有益于**土质一类的缘故,所以又将它叫做肥田草。在田里种植这种草的目的之一,就是能够对提高土质肥力有效,是它对固肥有效果。它的嫩叶可以食用,口感、味道都与豌豆苗有几分相似。?种子含油。叶及花果药用有清热、消炎解毒之效。植株秀美、花色艳丽,可作观赏花卉。?此外,这种草的繁殖能力很强,只要有过种植,它就能年年生长,堪称是一种很便捷的土地修复措施,因而广受人们青睐。在我国南方旱作区推广尚可解决收种和牧草的矛盾;因此,野豌豆可望培育成南方农田推广的绿肥新品种。 野豌豆茎枝细软,适口性较好,野豌豆现蕾期出现较早,这时分枝甚少,茎枝低矮、细嫩柔软,其营养成分粗蛋白质高达26.9%,而此时产草量也高。野豌豆茎叶含钙、磷比较丰富,用作青饲、青贮和调制干草。 ?

同类推荐

单色百日草种子价格与种植技术

供应五角枫种子发芽率高

江苏绿肥种子毛苕子正在热销

野豌豆种子价格及绿肥饲料应用

紫穗槐种子苗园林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