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地被草坪 马尼拉草坪

马尼拉草坪种子价格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海茗花卉经营部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马尼拉草籽种子价格 马尼拉草籽价格区间较大,种子有包衣的,原种,还有净子,芽率质量不同价格相差较大!采购马尼拉草籽直接联系江苏瑞鑫种业销售部海茗花卉种子经营部!常年大量供应,不断货!
  马尼拉草属于多年生草本。具横走根茎,须根细弱。秆直立,高12-20厘米,基部节间短,每节具一至数个分枝。
   马尼拉草喜温暖、湿润环境,草层茂密,分蘖力强,覆盖度大,抗干旱、耐瘠薄;适宜在深厚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较细叶结缕草略耐寒,病虫害少,略耐践踏。
  马尼拉种子卵形,棕褐色,长约1.5毫米。果期7-10月。
  马尼拉草坪水分的供应是草坪管理中一项重要工作。草坪叶色状况不仅是评估城市草坪观赏价值的基本指标,也是判断草坪生长养分、水分特性的主要依据。 
  马尼拉草坪在干旱季节,若不注意及时给马尼拉草草坪补充适量水分,草坪就会迅速枯萎变黄,严重影响马尼拉草草坪的美观,甚至会影响草坪来年的萌发能力。在秋冬季里,对马尼拉草草坪进行适量的灌溉、喷淋是必不可少的,进行每周两次彻底深透的淋水是必要的。另外,树木林冠下的草地,不能以为有树荫蔽护而可以减少淋水。事实上,因为草丛徒长,根系较浅,争夺水分的能力更差,更容易出现缺水而枯萎,所以必须加强注意。

同类推荐

马尼拉草坪种子价格

狗牙根草品种子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