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地被草坪 早熟禾

早熟禾草坪种子价格

¥15.0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新疆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海茗花卉经营部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早熟禾草坪种子价格,早熟禾草籽价格一般在8元到30元一斤不等,根据质量不同,品种不同,价格会有所不一样。一般根据工程要求,或者种植需要来条选早熟禾草籽。早熟禾草籽品种繁多,用途广泛!
  早熟禾有的用来做牧草,饲用,有的做草坪,绿化工程用。早熟禾是禾本科,早熟禾属一年生或冬性禾草植物。秆直立或倾斜,质软,高可达30厘米,平滑无毛。叶鞘稍压扁,叶片扁平或对折,质地柔软,常有横脉纹,**急尖呈船形,边缘微粗糙。圆锥花序宽卵形,小穗卵形,含小花,绿色;颖质薄,外稃卵圆形,**与边缘宽膜质,花药黄色,颖果纺锤形,4-5月开花,6-7月结果。
 早熟禾饲用:该草是重要的放牧型禾本科牧草。它放牧时间长,耐践踏,营养价值高。从早春到秋季,营养丰富,各种家畜都喜采食。在种子乳熟、青草期,马、牛、羊喜食;成熟后期,上部茎叶牛、羊仍喜食;夏秋青草期是牦牛、藏羊、山羊的抓膘草;干草为家畜补饲草,也是猪、禽良好饲料。 
  早熟禾绿化用:早熟禾作为草坪栽培,生长速度快,竞争力强,一旦成坪,杂草很难侵入。而且**力强,抗修剪,耐践踏,草姿优美,具有良好的均匀性,密度和平滑度,适用建造各类草坪。
  早熟禾适应范围广泛,海拔100-4800米均可种植。
  早熟禾是温带广泛利用的**冷季草坪草,草坪绿化在北方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它发达的根茎、**强的分蘖能力及青绿期长等优良性状,能迅速形成草丛密而整齐的草坪,一般移植的单株,3个月以后可以形成100个以上的新枝;经过5个月的生长繁殖,能扩大60cmx60cm的面积。在严寒冬季,无覆盖可以越冬。温带12月温度达一2~5℃时才至枯萎。也能耐夏季干燥炎热。38℃高温,可良好生长。约在3月返青,12月中枯萎,绿期达9个月,成为北方草地草坪的主要草种。
  **感谢您进入公司网站,不是所有种子我们生活中都可以见到,因此有些花种子是很少见的,一般只有专业从事某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才会使用到。我们公司常年大量销售各种质量的早熟禾草籽,狗牙根草籽,黑麦草草籽,高羊茅草籽,四季青等等绿化草坪种子!各种颜色波斯菊种子,百日草种子,野花组合种子,硫华菊种子,金鸡菊种子,虞美人种子,熏衣草种子等等专业打造花海种子。**种子有各种品种**种子,菠菜种子,冬瓜种子,四季香葱种子,蚕豆种子等等**种子!各种种子国产进口,应有尽有!让您一站式找足货源!量小快递,量大物流!量大优惠!

同类推荐

早熟禾草坪种子价格

早熟禾草籽价格与植物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