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花卉苗 一串红苗

供应花卉种子草花种子一串红种子批发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串红是一种十分美丽的观赏花卉,花期很长,从六月开到霜冻,花色以红色为主,也有开一串白、一串紫、一串蓝和一串黄的花。一串红的花型比较美,它的作用就是能美化环境。将一串红种植在花坛之中,或者是盆栽进行养护,那么到了一串红花朵开放的时候,鲜红色的花朵,一串一串的,开的十分的诱人,还能让四周的环境增添不少颜色,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
一串红在养护的过程中可以释放出一些氧气,这对于空气的净化来说,是有很大的好处的。这也是一串红对环境的一种美化作用。一串红常用红花品种,秋高气爽之际,花朵繁密,色彩艳丽。常用作花丛花坛的主体材料。也可植于带状花坛或自然式纯植于林缘.常与浅黄色美人蕉、矮万寿菊、浅蓝或水粉色水牡丹、翠菊、矮霍香蓟等配合布置。一串红矮生品种更宜用于花坛,白花品种除与红花品种配合观赏效果较好外。一般白花、紫花品种的观赏价值不及红花品种。

同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