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商情中心

  • 商情中心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其他类别 其他园林植物

单色百日草种子价格与种植技术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百日草又名百日菊,原产墨西哥,是的观赏植物,有单瓣、重瓣、卷叶、皱叶和各种不同颜色的园艺品种。在中国各地栽培很广,有时成为。喜温暖、不耐寒、喜阳光、怕酷暑、性强健、耐干旱、耐瘠薄、忌连作。根深茎硬不易倒伏。宜在肥沃深土层土壤中生长。生长期适温15-30°C。百日草的种子寿命为3年,发芽率为80%左右,尽量选择上一年饱满种子,以提高种子发芽率。播种在3月下旬至6月下旬均可,可根据开花时间确定播种日期,从播种到开花约须60天左右。种子可点播或撤播,需覆1厘米左右薄土,播后浇水,播种5-10天后发芽。百日草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高30-100厘米,被糙毛或长硬毛。百日草花大色艳,开花早,花期长,株型美观,可按高矮分别用于花坛、花境、花带。也常用于盆栽。从六月到霜降,花朵陆续开放,长期保持鲜艳的色彩,象征友谊天长地久,更有趣的是百日草花开在**,然后侧枝**开花比前朵开的更高,所以又得名步步高。是打造花海主要的品种!
我处销售的百日草种子质量好,价格低,芽率高,重瓣,有紫红的、大花的、玫红的、粉红的、金黄的、橙黄的、绿色的、白色的和混色的。常年批发兼零售!

同类推荐

单色百日草种子价格与种植技术

马莲种子价格

护坡灌木种子紫穗槐种子价格便宜

供应五角枫种子发芽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