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AST 2020中国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展览会(昆明)

2020-02-24 16:13:25来源:本网论坛作者:本网论坛编辑:xwbj3
分享到:

 

 

 

 

 时间:2020年8月25-26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科技赋能农业   创新引领未来

展会概述:

中国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展览会(简称:AST)致力于推广全球先进农业设施产品和技术,创新农业生产经营方式,将智能、高效、精准、绿色、环保的农业生产方式分享给行业人士。为国内外农业从业者搭建展览展示、品牌推广、贸易洽谈、技术交流、经验分享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交流平台。

“AST2020”将于825-26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从育种到餐桌贯穿农业全产业链,聚焦行业热点、难点,为国内外企业和采购商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欢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农业主管机构、农业商(协)会、经销商、科研院所、种植企业、行业媒体等组团参加。充分利用云南自由贸易实验区的政策和优势,共同打造成为国际性的农业科技盛会。

为什么选择昆明:

1、 市场潜力巨大:

云南是我国重要的农业大省,烟草、茶叶、花卉、蔬菜、水果、食用菌、甘蔗、药材、橡胶、坚果、咖啡、香料、畜牧业等特色产品种植面积和产量全国排名前列。

2、 高质量发展:

云南提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目标。目前云南省认证的绿色有机食品达到428个,新认证有机食品达到665个;销售收入超过一亿元的农业龙头企业总数量达到423家,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的农业龙头企业达到30家;

3、 区位优势:

   云南地处中国与南亚、东南亚的接合部,是我国西南连接南亚、东南亚国家的纽带。“十三五”期间,云南围绕“八出省、五出境”铁路网规划,全面建设中泰、中越、中老、中缅印出境铁路通道。云南正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商贸窗口。

4、 商旅两不误

昆明被誉为“花城”和“春城”,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商贸城市。每年在昆明举办的国际性展会超过20个,昆明已成为面向东南亚、南亚的会展之都。

AST2020”强势展望

参展企业:1500 +

展位数量:2500 +     

展出面积:50000? +

专业观众:70000 +

同期活动:

1、第17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2、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昆明)

3、第12届西南种业博览会

4、中国(云南)园林工具博览会

5、第4届中国昆明现代农业装备展览会

6、西南蔬菜产业培训会和高峰论坛

7、全球作物营养和保护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AST展览范围:

1.设施农业展区:

节水灌溉、温室工程及成套温室,温室材料,温室配套系统;植物照明、植物工厂方案设备等。生物组培、无土栽培技术及设备,

2.植保航空展区:

农用航空器及零配件、软件系统,农用航空施药技术与喷施装备、农用航空遥感技术、农用航空专用品等;农用航空器租赁、维修、保养、培训等服务企业等。

3.智慧农业展区:

环境感知及监测等农业物联网技术及设备;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追溯系统;农业农村大数据;智能农用机器人、现代化农机设备及软件等精准农业软硬件; 

4.农业生产资料展区:

各种肥料、农药、种苗、特种肥料、农膜、地膜、农用塑料、肥料/农药生产包装设备等。

5.农业农村环保展区:

① 农业环保技术与设备: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资源化利用技术设备;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技术设备;生物质能发电技术与设备;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设备;环境监测、土壤修复等领域的技术设备;农村供水、污水、垃圾等的处理技术与设备、河流河道治理设备、农村厕所改造及粪污处理技术与设备等。

“AST2020”拓展市场的不二之选

我们提供...
●通过多渠道宣传手段,增加品牌在主流市场上的曝光率;
●助您寻找优质买家,发展新的业务伙伴,获取有价值的销售机会;
●联合诸多行业社团、协会和科研院所,举办契合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的论坛活动;

您能得到………
●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采购需求,从而扩大销售业绩;
●与行业相关的上下游优质买家及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发展新的商机;
●展示您的最新产品,塑造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通过同期举办的论坛及技术分享会,获取全球行业发展趋势;

参展费用:

 地: 600 /平方米(18平方米起租)(不含任何设施)须参展企业自行装修,并缴纳施工管理费和电力接驳费、押金。

标准展位:单面开口5600/个(3m x 3m);

          双面开口两个起订,单个订加收20%。

标准展位配置: 三面围板、一桌两椅、220V电源一个、日光灯两个、楣板一条、纸篓;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08月23-24

开展时间:20208月25-26

撤展时间:20208月26日(1400?18:00

参展程序

  参会企业详细填写《参会申请表》并加盖公章,扫描发至组委会。并于五日内将费用汇入组委会账户。

  所有参展商必须取得合法经营权企业,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携带假冒伪劣产品进场参展,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 为保证大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展位的最终权力;

更多资讯,请联络组委会:

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新方向会展有限公司   

广州:020-2826 9507                南宁:0771-2275265   

联系人:傅先生  182 8710 6036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园艺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园艺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园艺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园艺交易
热文TOP10
AST 2020中国设施农业、智慧农业展览会(昆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