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挑起我们的扁担” 博创inside智能农机助力农业智慧升级

2023-01-05 09:54:42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凌双

  聚焦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等多方参与承办的“金扁担农业现代化高峰论坛”如期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吸引众多国内农业、机械领域顶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就农业现代化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建设农业强国,利器在于科技
  会上,信息化、智能化、机械化、现代化是被提及最多的词汇。当前,我国农业正处于从手动作业向全面机械化规范作业转变的上升期,在机械化带来巨大红利期间,全面布局智能化是我国农业未雨绸缪、向上突破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社会交流部副主任汪群均指出,要建设农业强国,利器在于科技,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是长期任务和系统工程。

  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认为,《挑起我们的金扁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次系统介绍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一部巨作,它的出现对于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作为《挑起我们的金扁担》系列纪录片“村里来了‘钢铁侠’”一集中的主角,北京博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亦在峰会受邀之列。对于博创联动旗下产品出现在《挑起我们的金扁担》纪录片中,博创联动品牌负责人林中伦在发言中表示,在节目中播出后,博创联动自主研发的智能插秧机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期待第二季能加大对智能化农业设备的拍摄,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农业科技的进步,完成思想上的转变,以此助力农业智慧化转型升级。

  助力农业智慧化升级,博创联动身体力行
  贴合农业智能化、现代化发展,助力中国农业智慧化升级,博创联动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香瓜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以前沿科技助推农业生产管理智慧化的尖端科技企业,博创联动从农业智慧化作业核心诉求出发,通过创新科技的应用与解决方案的落地,为推进我国传统农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而不断努力。

  旗下众多产品中,除了深受专家及媒体认可的智能插秧机,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亦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作为最早的一批智能化农用机械设备,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1.0在市场中收获良好口碑,销量持续攀升,经受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随着市场的发展,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升级版2.0也已经面世,并带来了革命性的智能化、数字化提升。

  基于国四平台2.0及博创联动自动驾驶系统的应用,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2.0在此次焕新升级中标配了全自动模式,车辆行驶与农具作业均由智能系统精准控制,可实现标准地块全自动作业,彻底解放驾驶员。除此之外,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2.0所配置的精准设置耕深、定速巡航、后视影像等等功能,均基于便捷化智能作业角度出发,弥补了当下智能化农业设备的不足,切实提升土地利用率,减少了农资浪费及重复作业情况的出现。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博创联动凭借深耕行业多年的深厚底蕴,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探索农业智慧化生产新场景,让“放开双手好种田”照进现实,正如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洪文会上所言,农业机械化会让农业成为一种让人向往的行业,让农民成为一种让人羡慕的职业。继出现在纪录片里的智能插秧机,以及刚刚完成迭代升级的博创inside智能拖拉机之后,博创联动将持续努力推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为中国农业智慧化升级发展提供动能,为广大农业工作者创造更优良工作环境。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园艺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园艺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园艺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园艺交易
热文TOP10
挑起我们的扁担” 博创inside智能农机助力农业智慧升级